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前三季净利再增三成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6-10-25 08: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晚,爱尔眼科发布的2016年三季报显示,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各项经营指标较去年同期保持稳定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8276.7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2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6845.3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71%。

  公告显示,屈光手术实现收入96,241.35万元,同比增长32.94%;视光业务实现收入67,457.26万元,同比增长34.27%。爱尔眼科屈光手术价量齐升,龙头效应凸显。视光服务空间广阔,公司正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未来增长值得期待。报告期内,白内障手术克服了个别医院筛查减少的阶段性影响,实现收入69,706.27万元,同比增长18.63%,体现了品牌口碑的影响力。

  此外,公司发布了“爱尔眼科移动医疗发展规划及实施进展”,依托庞大的医疗团队,构建贯穿线上与线下、医疗与预防、院内与院外协同的全时空“眼健康保障系统”,为14亿国人提供高质量的终身眼健康管理,有望率先形成商业模式先进、盈利模式清晰、服务模式多元的移动医疗体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