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的疑问我来解答 保险知识大讲堂明日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6-07-07 15: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精彩专题:保险知识大讲堂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家有儿女,少儿保险怎么买?一次性补缴社保,到底划不划算?如果离职了,保险怎么办……

  关于保险,你可能有很多疑问。7月8日,保险业将迎来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湖南保险业将齐聚红网演播中心。届时,驻湘51家险企将集结红网,与市民面对面交流。

  从“抗拒”到“选择”,健康险4年增长3倍

  人为什么需要保险?因为生老病死是人们不可避免的人生历程,其中,疾病是人生中最沉重的打击,最无奈的伤痛。

  对待保险,尤其是重疾险,人们从最开始的“抗拒”逐渐转变为“接受”和“选择”。2009年,全国健康保险保费为574亿元;2015年,这一数字增长到了2410亿元,6年增长3倍多。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健康险在人身险中的比重也越来越大,从2009年的6.95%提高到了15.25%。如今对于社会大众而言,重疾险从最开始的“买不买”转变为“怎么买”。

  大咖云集,社保和商业保险专家齐出动

  7月8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红网承办,中国保险职业学院、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湖南省保险学会、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长沙金融业联合会、今日女报/凤网传媒等协办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知识大讲堂启动仪式”将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首期活动主题为“构筑新型保障网,守护美好生活”。

  除了湖南保险业驻湘51家保险机构,首期保险知识大讲堂活动,特邀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原副校长、湖南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家委员邓微和中国人寿总公司特聘讲师肖东现场解读社会保障制度、保险知识。如果你对保险有疑问,现场可以和保险专家面对面交流,得到权威答复和专业意见。

  选择重疾范围是不是越广越好?重疾险和其他险种如何搭配更合理?对于这个疑问,肖东率先“剧透”了一把。

  他表示:“重疾排行榜前十位中,恶性肿瘤占比高达25.75%。因此,重疾险并不是越多越好,也不是越贵越好,而是要选择集中高发重疾保障,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障。”

  活动主题:构筑新型保障网,守护美好生活

  活动时间:7月8日上午8:30—11:30

  活动地点:长沙市韶山南路258号红网演播中心

  主讲嘉宾:

  活动礼品:

  1、7月8日,活动现场下载时刻新闻APP,获取1.8L鲜榨菜籽油一瓶(价值48元/瓶);

  2、仪式现场有奖问答,获赠7月9日哈啤音乐节兑换券两张(共10张);

  3、现场抽取唐人神价值500元消费卡,共5份。

  活动流程: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6/07/07/6610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