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理财揭秘:资产荒时代,万能险为什么这么红?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6-04-19 14: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将抽取多重大礼,一等奖为价值超200元英雄牌钢笔。

二等奖为商务金属笔+U盘+保温杯三件套。

现场签到者,可获得高档签字笔+U盘套装。以上奖品图片仅供参考,最终以实物为准。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中短存续期保险停售前最后一天,长沙有人豪掷2000万元买保险。

  2016年开门红期间短短几个月,长沙一家寿险公司就完成了万能险全年年度指标。
  
  一边是,保险在理财市场上“风景独好”,另一边,却是屡遭监管层封杀。近年来,多家保险公司天猫旗舰店已几度上演万能险下架风波。
  
  资产配置荒年代,保险为什么能得投资者欢心?理财市场投资者趋之若鹜,监管层为什么屡泼冷水?

  一方面,理财市场保险通吃;另一方面,市场对保险的评价呈现两极分化的态势。从保监局2015年人身险销售误导的数据来看,分红险2056个,占销售误导投诉的69.79%。
 
  万能险是否真的“万能”?土豪们热抢保险,普通投资者又能否照搬?选购保险应该注意些什么?负利率时代,家庭如何配置保险兼具保障和财富增值?……如果你对此抱有疑问,如果你想给家庭资产进行合理配置,快来报名参加红网理财俱乐部的活动吧!
  
  红网理财俱乐部第39期活动——“2016保险知识公益大讲堂之热门保险选购大揭秘”,将于4月23日(本周六)下午14:00在保利国际广场举行,活动特邀中央财经大学“注册保险理财规划师”向丽,就市民如何购买保险,买保险时需注意哪些方面等进行揭秘。资产荒时代,投资者可就保险投保、理赔等问题与保险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即日起,红网将征集30位网友亲临现场,参加活动将可获得精美礼品。4月23日活动现场,网友有机会获得英雄钢笔、品牌保温杯套装等精美礼品。
  
  本期活动:红网理财俱乐部第39期
  
  活动主题:2016保险知识公益大讲堂之热门保险选购大揭秘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3日(周六)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长沙市保利国际广场(天心区书院路9号)
  
  主讲嘉宾:


  
  活动流程:


  活动报名:

姓名: *
手机号码: *
职业:

 

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号,回复您的姓名和手机号码报名参加活动。

您也可以关注红网财富微信公众号,回复“姓名+手机号码+人数”报名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6/04/19/6619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