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行理财关注度回升 微众银行上线瓜分理财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编辑:吴芳 2015-08-24 08: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理财产品库部分在售理财产品推荐,具体以银行信息为准。

  (红网理财产品库部分在售理财产品推荐,具体以银行信息为准。)

  更多理财动态:
  长沙各银行争夺七夕商机 多种节日产品提前上市
  银行理财收益走下坡路 七夕节专属高收益产品来袭
  新一批电子式国债“上线” 仍备受中老年投资者青睐
  大学生创业五花八门 理财师:从三方面先问问自己
  票据理财销售火爆长沙 业内人士:收益超10%需警惕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张添)最近,股市不给力,宝宝类产品收益一再跳水,许多投资者将目光重新投回银行理财。“那些等银行开门买理财的大爷大妈们,又出现了。”23日,长沙劳动广场附近某股份制银行大堂经理冯小姐表示。

  据银红网理财产品库统计,本周(2015年8月17日至2015年8月23日),长沙市场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继续维持在5%以下。本周四(20日)七夕当天,部分银行发行的节日专属理财产品,收益最高达到了5.75%,成为了本周银行理财市场的最大亮点。

  下周,华融湘江银行将在周三(26日)发行5万元起购,产品期限57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5%的“富盈计划15082号”产品。“按照最近的销售情况,收益达到5.5%以上的产品,一般一两天就会卖完。”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黄佳琪介绍。另外,由于理财产品收益远远高于传统银行及互联网宝宝,近期低调上线的微众银行APP,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24日9:00,微众银行APP将发售一款1万元起购,投资期限9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7.0%,风险等级标注为“较低”的封闭式非保本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该款产品的全国总额度为2亿元,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关注。

  23日,银率网分析师闫自杰认为,受人民币贬值影响,人民币近期净流出较多,市场资金面相对收紧。从央行8月13日以来三次总额2800亿元的逆回购来看,市场流动性确实承压,导致了本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小幅回升。但是,市场资金面承压的情况加大了央行进一步降准的预期,如果央行近期进行降准,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还会延续前期的下跌趋势。闫自杰建议,投资者抓住阶段性反弹机会,选择一些中长期高收益产品进行购买。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5/08/24/6656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