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掌钱”新增交通违章缴费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岚 编辑:吴芳 2014-04-24 12: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通讯员 胡岚)4月9日,长沙银行移动金融终端“掌钱”新增交通违章缴费功能,客户在家即可轻松实现缴费。
  
  当客户需要缴纳交通违章罚款时,可选择“交通违章缴费”功能模块,根据提示输入15位阿拉伯数字的处罚决定书编号,在确定回显客户信息和输入掌钱交易密码之后,就能轻松缴纳罚款。不仅如此,“掌钱”会继续更新升级客户端,在交通违章缴费新功能的第二建设时期会新添用户车牌记忆式功能。今后用户只需要提供违章车车牌号码,将其绑定在掌钱客户端,系统就能自动显示用户的违章记录和处罚决定书编号,轻松动一动手指,就能快捷方便地完成交通罚款缴纳。
  
  长沙银行“掌钱”将“摇摇付款”、“扫扫付款”、“便民取现”等服务项目移植到使用体系中,实现了从银行网点到个人银行账户的无缝对接。“掌钱”违章罚款缴纳新功能的推出,不仅贴近和便利了用户的生活,省去了用户在银行网点排队缴纳交通违章罚款的时间,还实现了移动金融时代“掌上业务”的又一新突破——走进生活提供亲民服务,用户稍稍动一动手指即可享受“掌钱”带来的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4/04/24/673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