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农商银行:便民服务员为“沅梦·便民贷”竖起大拇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珊珊 编辑:吴芳 2022-09-23 19: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没想到我们能从手机上获得银行贷款,资金几分钟到账,为农商银行的服务点赞!”收到“救急”资金后,湖南沅江市共华镇八形汊的熊先生竖起大拇指,为沅江农商银行点赞。

熊先生是共华镇一位个体工商户,也是该行的助农服务点便民服务人员,经营南杂货店多年。近日,因全款购房花费了大部分积蓄,缺流动资金补充库存。正当熊先生一筹莫展之际,该行客户经理在例行日常巡查时了解到熊先生的情况,立马跟支行行长汇报,安排专人携带移动背夹、平板电脑上门,根据熊先生的资金需求、助农服务点月平均动账业务量,为熊先生办理了“沅梦·便民贷”20万元,很快资金就到了熊先生的银行卡上,足不出户便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沅梦·便民贷”是该行为辖内便民服务员量身打造的一款用于资金周转的普惠型信用贷款,为便民服务员提供专属优惠利率。近年来,该行全面优化升级金融产品及服务,积极创新普惠金融支农支小模式,针对龙头企业、商户、种养殖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提供“一户一策、一企一策”的专业化金融服务,推出了“惠商贷”“兴农贷”“稻虾贷”“便民贷”“农机贷”等10余款特色贷款产品,依托基层网点、助农服务点、福祥“e”站搭建起辖区内方便、快捷的普惠金融平台。截至8月末,该行实体贷款较年初净增4430万元,支持和服务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增强了当地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珊珊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4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