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江永县支行“进乡村” 持续深入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平 编辑:吴芳 2022-09-20 10: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更好地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农发行江永县支行组织员工来到少数民族乡——兰溪乡,开展存款保险“进乡村”宣传活动。

该行员工深入乡村,贴近村民,扎实开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展示宣传标语,摆放展台,向村民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持续宣传存款保险知识。活动中,针对村民信息渠道相对闭塞的现状,重点宣传存款保险保障范围等基础知识,引导当地村民正确认识存款保险。特别对于老年群体,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给予细心讲解,让群众加深对存款保险的理解,不断增强银行信用。

在本次“进乡村”宣传活动中,该行员工将金融知识送下乡落到实处,活动成效显著,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存款保险”的认识,提高了当地居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该行员工表示,在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得到不少乡村工作历练,宣传态度获得当地群众的认可,收获乡亲们满满的笑颜,虽然辛苦但甘之如饴。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强化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切实将存款保险知识送入“寻常百姓家”,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切实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为维护金融稳定持续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48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