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突破1亿元!农发行长沙县支行银联收单业务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吉宇 刘艳 编辑:吴芳 2022-09-19 16: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9日讯(通讯员 吉宇 刘艳)农发行长沙县支行主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跟移动支付的时代趋势,持续优化服务模式,积极推广银联收单资金归集业务,帮助客户轻松实现二维码收款。

截至9月12日,该行2022年度银联收单资金归集超过4500万元;累计金额突破1亿元,总量占全市系统内一半,位列全省系统内第三。

自收单业务开展以来,该行结合客户经营特点,依托客户销售渠道,积极与客户沟通,主动宣传收单业务的安全性、实用性、便捷性,指导客户开通银联二维码收单。为提升客户粘度,该行柜员与客户经理对收单客户进行定期回访,了解客户的使用情况,及时答疑解惑,提升客户的体验和满意度。

该行银联收单业务的开展,为客户提供了便利快捷服务,拓宽了支付结算渠道,同时为支农资金归集、强化资金监管提供了新途径。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与银联商务业务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吉宇 刘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19/11845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