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人寿长沙中支第九届客服节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玉洁 编辑:吴芳 2022-09-15 22: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5日讯(通讯员 邓玉洁)日前,财信人寿第九届客服节“让爱无缺口 保单年检回访”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财信人寿长沙中支助力客户整理家庭保单、传承家庭保障,帮助客户全面梳理家庭保险投保情况,截至9月12日,已累计帮助1747位客户全面梳理了家庭成员的投保情况。

财信人寿长沙中支持续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客户”使命,始终以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回馈客户,保单年检回访活动中认真耐心地解答客户的问题,收集客户对公司服务的建议或意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外,财信人寿长沙中支将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建立湖南省“一村一机构”金融教育主办制的实施意见》要求及国家乡村振兴政策,联合莲花村村委开展金融知识宣教育活动,切实做好农村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同时,中支将在9月份全面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进养老院”及“进企业”等现场活动,加强金融知识的普及力度,帮助老年人、高校学生、新市民、城镇困难人员等人群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辨别能力和意识,更好地防范金融风险,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

2022年正值财信人寿成立的第十个年头,也是长沙中支成立的第六年,开业至今,长沙中支累计服务客户55.35万人,赔付金额4.28亿元,真诚守护每一个家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未来,财信人寿长沙中支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更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玉洁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15/11831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