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娄底市分行开展“岗位大练兵”月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星宇 阳宇诚 编辑:吴芳 2022-09-15 15: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农发行娄底市分行“岗位大练兵”月考现场。

为更好服务稳经济大盘,推进全员业务技能“赢在基础”,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工作效率,农发行娄底市分行制定“岗位大练兵”月考方案,通过每月对50岁以下的正、副科级管理岗员工及45岁以下青年员工定期测试综合、信贷、财会等重点基础管理制度以及日常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在全行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掀起了苦练本领的热潮。

9月14日,农发行娄底市分行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迎来首次“岗位大练兵”月考,行领导参与巡考,全行近80余人参加考试,全市系统70%的干部职工参与“月考”。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守考场纪律、沉着应考、认真作答,将此次考试作为一次查漏补缺的宝贵机会,展现了良好的作风考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岗位大练兵”月考是对全行员工业务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验,也是员工精神风貌的大展示,充分调动了全行员工学习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知识技能训练,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业务功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实现娄底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星宇 阳宇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15/11829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