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贷直通车”中华财险特别版成功落地辰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远发 编辑:吴芳 2022-09-08 20: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8日讯(通讯员 谢远发)9月6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和中华财险在全国联合开展的农业经营主体信贷专项创新服务“信贷直通车”项目在辰溪县成功落地。

辰溪县养殖户田良因前期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场地扩繁及硬件升级,又受2021年生猪行情影响,投入的资金没有及时回笼,缺口较大,中华财险辰溪县支公司查勘员米幼君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上门指导,帮助田良通过“信贷直通车”平台成功申请了33.87万元,解决了购买种、仔猪饲料的燃眉之急。

信贷直通车中华财险特别版是以聚焦解决农业生产经营者投保农业保险时或农资购买时经营资金周转的需求为目的,依托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平台,充分发挥建设银行信贷专业能力以及中华财险的农险场景和线下力量优势,支持农业生产经营,操作简单,审核快,利息低至3.95%,是农业生产中的重要助力工具,对解决小微农户种养殖生产活动中的资金困扰有积极作用。

30.jpg

9月6日,拿到33.87万元 “农信贷”贷款的养殖户田良感叹:“这样的好政策,我们搞养殖的更有信心养好猪了”。

中华财险辰溪县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农险专业服务能力,加大“农业保险+信贷”综合金融模式探索力度,加快推进农业保险生态圈建设,为辰溪县“三农”发展贡献保险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远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08/11809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