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怀化洪江市支公司捐赠抽水设备助力洪江抗旱减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键 编辑:吴芳 2022-09-07 17: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捐赠仪式现场。

11.jpg

110套抽水泵紧急配送20个乡镇用于抗旱减灾。

12.jpg

中华财险洪江市支公司捐赠的设备。

红网时刻新闻9月7日讯(通讯员 邓键)近日,中华财险怀化洪江市支公司向洪江市应急管理局捐赠抽水泵110套,价值10.61万元,为缓解洪江市旱情送来“及时雨”。

受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影响,洪江市20个乡镇均出现不同程度旱情,且呈蔓延发展之势。截至目前,农作物受灾面积29884.5亩,其中粮食作物受灾面积9295.5亩。此次捐赠的这批抗旱设备,将紧急送往各乡镇,助力各地抗旱减灾减损、生产自救。

中华财险怀化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侯美兰表示,中华保险捐赠的这批抽水设备,希望能给老百姓一些帮助,真正做到中华保险,服务中华,服务百姓。

作为在政策性农业保险方面的主要承保公司,中华财险洪江市支公司一直在重大灾害面前发挥着保险公司应有的职责,积极理赔受灾农业,有力保障了洪江市农业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键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07/11804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