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第五届长沙金融系统“长银五八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小平 编辑:吴芳 2022-09-06 18: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21.png

红网时刻新闻9月6日讯(通讯员 刘小平)9月3日上午,2022第五届长沙金融系统“长银五八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长沙羽星公园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比赛共设男单、女单和混合团体三个项目,吸引了来自长沙金融行业各业态金融机构和金融行业管理部门的29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小东为赛事致辞。

开幕式上,各参赛代表队便一展风采,队员们着装整齐、英姿勃发,响亮的口号喊出了各自队伍独有的气势和特色。

开球仪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清脆的击球声与球鞋摩擦声在场馆上空交织回旋,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看点十足。

001.jpg

在混合团体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更是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不断变换着战术和换位,棋逢对手时酣畅淋漓,比赛落后时绝不言弃,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队协作互助、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随着比赛的推进,场上队伍比分紧咬,你追我赶,悬念重重,场下观众情绪高涨,呐喊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天半激烈的角逐,最终北京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冠、亚、季军,北京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获得了混合团体的前三名,男单冠、亚、季军分别由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建设银行的运动员夺得,而女单冠、亚、季军则分别归属财信金控、北京银行、建设银行的运动员。

002.jpg

长沙金融系统羽毛球邀请赛自2018年推出以来,得到了行业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赛事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扩大,本届赛事参赛队伍和运动员数量再创新高。“我们希望赛事的举办,能够为金融从业人员提供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助力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提升。”长沙金融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届赛事由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长沙金融业联合会主办、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小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06/11792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