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湖南分行推出“商户贷” 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通讯员 姚青 编辑:杨淑华 2022-09-05 15: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5日讯(记者 吴芳 通讯员 姚青)稳经济,必先稳企业。近日,为支持企业发展,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全新产品“商户贷”。“商户贷”是工商银行基于客户在工行或其他收单机构的收单信息及经营情况,为商户打造的专属融资产品。该产品为纯信用贷款,全线上操作,最高可贷300万元,年化利率低至4.2%。

01.jpg

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一行前往高桥大市场指导“商户贷”推广等相关工作。

行长走访市场、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工行“商户贷”营销显成效

9月4日上午,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沙市分行、支行多层级、多部门联动,在高桥大市场组织开展了以“普市井百业 惠烟火万千”为主题的“商户贷”专场营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收效斐然。

03.jpg

张慎(左一)一行走访商户。

活动当天,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党委委员、副行长兼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堃一行前往高桥大市场进行现场指导,并实地走访多家商户,了解已办理“商户贷”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认真听取商户的意见与建议;对于潜在意向商户,详细介绍了“商户贷”的优势及特点,打消商户抵押物不足等顾虑,许多商户纷纷表示“愿意申请试试”。

据介绍,为推动本次高桥大市场“商户贷”专题活动,工行长沙分行、马王堆支行等积极响应,加强与高桥大市场的联动,活动当天组建了8支营销小分队,深入酒水食品城、医疗器械城等区域进行营销推广,为商户讲解及体验“商户贷”产品。当天,8支小分队共走访了商户50余户,完成贷款申请20余户,授信额度达800万元。在营销“商户贷”的同时,小分队还根据客户需求,为有房产抵押的客户提供了利率优惠、贷款期限长的e抵快贷;为科创企业提供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为收单方式单一的客户提供工行收单服务等。一对一的上门服务真正将普惠送到了商户家门口。

05.jpg

工商银行营销小分队向高桥大市场的商户介绍“商户贷”产品。

为企业送“金融活水”,工行“商户贷”获客户点赞

“工行就像我们商户的朋友一样,为我们提供特色产品和暖心服务!”在高桥大市场经营一家食品门店的王女士介绍,近期她的门店急需流动资金用于食材采购,正当她心急如焚之际,工行的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拜访,经过沟通,工行对王女士的融资需求和公司经营状况有了深入了解,并向王女士推荐了“商户贷”产品。“工行工作人员教我通过线上办理‘商户贷’,手续方便,还能享受普惠贷款优惠利率。有了这100万元,后续进货的资金也有着落了,真正解了我的后顾之忧!”王女士感慨道,从申请贷款到资金到账,整个流程仅用时1天,为工行的办事效率点赞。

王女士仅是众多企业客户中的代表之一。近年来,湖南工行深入服务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用心倾听企业金融需求,引入金融“活水”助力企业纾困发展。尤其去年9月,工商银行长沙金汇支行正式开业,支行扎根高桥大市场,能够更好地服务市场内企业发展。

07.jpg

工商银行长沙金汇支行位于湖南省高桥大市场酒水食品城58栋。

下一步,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持续推动“商户贷”新业务,把此次高桥大市场“商户贷”营销推广的成功经验复制推广到湖南省其他市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提升服务企业能力,为湖南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通讯员 姚青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05/11787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