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信联社与平安集团签约 共推三大领域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吴华晖 吴勇 编辑:吴芳 2022-08-19 19: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_副本.jpg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吴华晖 吴勇)8月19日下午,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平安集团党委书记陈克祥,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张世平,平安集团执委、金融壹账通董事长沈崇锋,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黄向阳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记者在现场看到,平安集团旗下金融壹账通、平安产险、平安银行、平安普惠、平安养老等多家子公司组团出席本次活动。

作为东道主,湖南省农信联社也是高规格,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以及长沙地区农商银行董事长参加签约仪式。

一家是湖南全省规模最大、客户最多、服务最广、税收贡献最大的金融机构,一家是资产规模突破10万亿,全球保险集团品牌价值第一,连续多年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双方将在哪些方面进行合作?

张世平介绍,双方将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深化普惠金融服务合作,为涉农、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提供精准适配的普惠型金融产品,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二是创新科技金融服务合作,提升农商银行数字化营销、数字化风控、数字化经营和平台科技能力,助推湖南农信系统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化转型;三是推进综合金融服务合作,探索资金业务、金融产品投资交易、财富管理、交易银行、风险管理、资产托管和投资银行等多业态合作模式,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陈克祥表示,平安集团与湖南省农信联社的战略合作意义深远,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强强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科技、业务经营和资源等方面的特色优势,积极推进在银行业务、金融科技、保险业务、客户权益、医疗健康和普惠金融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快金融科技创新,推进数字化转型,共同服务湖南实体经济做贡献。

张世平表示,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对接力度,构建良好金融生态,全方位服务好乡村振兴、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历史使命,为湖南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吴华晖 吴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8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