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益阳中支运用新技术实现种植险精准承保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洁 文辰 编辑:吴芳 2022-08-18 23: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18日讯(通讯员 胡洁 文辰)近期,中华财险益阳中支在赫山区、资阳区及大通湖区积极开展农业保险创新技术试点工作。

新技术在水稻保险的承保上发挥的作用尤为明显,由于水稻保险投保乡镇分散、投保农户众多,传统承保方式人力成本投入大,效率低,且存在投保地块不易锁定、一地多保道德风险等难题。通过使用“E建通”地块落图功能,进行现场划分、圈选、标记地块信息,确定投保标的的准确性和唯一性,实现精准承保。

20.png

“E建通”使用界面。

22.jpg

中华财险益阳中支工作人员使用“E建通”现场“圈地”。

后续,中华财险益阳中支将持续加大卫星遥感、无人机等技术应用,探索符合农业保险承保理赔新模式,推动承保真实、理赔准确,回归保险保障本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洁 文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8/18/11734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