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湘博文化奥秘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启动湖南博物院研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2022-08-11 16: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位太平好少年参观商周青铜文物展区。

大家在主题教室进行交流互动。

红网时刻新闻8月11日讯(通讯员 彭莹)中国太平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系列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8月,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组织客户青少年家属参与湖南博物院“湖湘典藏——我的青铜时代”研学活动,带孩子走进历史,探索青铜文化,拓展少儿眼界,增强文化自信。

8月7日,首场研学活动启动,20位太平好少年齐聚湖南博物院。此次研学活动将学习性和互动性有机结合,首先由老师通过青铜器历史介绍进行课程导入,然后来到“湖南人——三湘历史文化陈列”中的商周青铜文物展区,让孩子们通过分组互动寻找青铜器的方式,走进青铜文明的发展简史,聆听在博物院里回响千年的中国早期文明,最后回到主题教室进行交流互动,构建与青铜器相关的知识宝库,以古法亲手制作“皿方罍”模型,感受青铜器蕴含的无穷奥秘。

为了让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活动前期,会务组就活动流程进行了紧密沟通和细节把控,并为每一位孩子准备了专属背包。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述,沉浸在青铜器的奥秘中,跟随老师完成模型制作,并获得了现场颁发的活动专属证书,收获满满。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湖湘典藏——我的青铜时代”湖南博物院研学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欢迎更多客户参与和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8/11/11712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