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制造业贷款占比42%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敬 编辑:肖娟 2022-08-08 16: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紧扣湖南制造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围绕湖南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优势产业,加大对重点企业支持力度。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先进制造业的一张名片。早在2009年,该行就与山河智能“联姻”,通过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信用证等产品,支持其技术攻关、智能制造,已累计投放贷款超70亿元。“有信贷资金的鼎力支持,我们发展的底气和动力更足了。”山河智能财务中心主任贺燕萍表示,进出口银行的特色产品及专业高效让银企合作更加紧密。

除了浇灌重点制造企业,该行还将“金融活水”引流至产业链的上下游,如针对先进储能材料及新型能源产业链发展实际,该行已向永杉锂业、湖南中锂、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湖南中伟新能源科技、湖南杉杉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制造等多个企业项目提供支持,促进资金链与供应链、产业链融合发展。截至2022年6月末,该行制造业贷款占全部贷款余额的42%。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敬

编辑:肖娟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8/08/11701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