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农商银行:政银企合力 “贷”动初创企业激发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张馨心 编辑:肖娟 2022-08-05 22: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5220510_副本.jpg

2022年“金融赋能创业 创新成就梦想”政银企对接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5日讯(记者 张馨心)8月5日下午,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农商银行主办的政银企对接会在长沙农商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举行,6家初创企业获得长沙农商银行意向性贷款400万元,进一步激发初创企业创新创造活力。

日前长沙市人社局开展的“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中,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回访了2021年度101家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企业,部分初创企业反馈存在融资难题。

针对企业贷款难题,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牵线搭桥、主动服务,推动此次政银企三方精准对接,落实长沙市人社局与长沙农商行的授信战略合作协议,破解企业发展瓶颈。

此次参会的彭世平是一家轻资产的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该公司成立了4年,却因轻资产缺乏抵押物,融资一直较为困难,此次获得长沙农商行小微金融事业部授信100万元,这笔资金解了燃眉之急,未来将用于公司项目资金周转。

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胡登峰介绍,此次活动打通了银企对接“最后一公里”,有效缓解企业资金短缺困难。下一步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将立足于企业融资需求开展服务,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

今年6月长沙市人社局与长沙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长沙农商银行将对市人社局扶持的优质创业项目提供不超过40亿元授信。通过引金融“活水”,不断满足长沙地区创业者的金融需求。

长沙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同长沙市人社局持续关注初创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专业性和精准度,赋能长沙初创企业,通过提供优质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进一步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完善创业服务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张馨心

编辑:肖娟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8/05/11695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