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湘府路支行携手井湘社区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小芳 编辑:肖娟 2022-08-05 19: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新闻8月5日讯(通讯员 彭小芳)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更好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生活,近日,中信银行长沙湘府路支行携手井湘社区共同举办“庆‘八一’拥军优属退役军人座谈会”,现场40余位退役军人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本次活动的退役军人均来自于井湘社区,他们中,有的是公务员、有的是企业高管、还有的是小企业经营者等。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共同追忆军旅峥嵘岁月,现场氛围温暖而美好。中信银行长沙湘府路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的发展历程,以及该行推出的“拥军优抚”金融服务。井湘社区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并介绍了相关优待政策。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响应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该行将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担当,继续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小芳

编辑:肖娟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8/05/11695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