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人寿全新升级推出鑫如意全能保险产品计划(钻石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通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李汶洁 2022-08-04 17: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4日七夕节,财信人寿以爱之名,全新升级推出鑫如意全能保险产品计划(钻石版),该计划可以全方位满足大众对于财富、健康与身价的需要,助力科学制定中长期财务规划。十年安排,从容应对人生各类财务风险,守护家人一生安稳!

优质医疗对接,开启健康管理新篇章

健康方面,该计划组合采用了大小双医疗完美搭配模式,医疗守护更加全面。

附加爱医保年享400万保额超高配置,全面涵盖一般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恶性肿瘤(重度)医疗保险金、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四大保障责任。

附加爱医保6年保证续保期间共用1万元免赔额;附加小额医疗疾病免赔低至300元,意外免赔低至100元,同一原因免赔不重复计算。

该计划组合不仅能全面地解决医疗费用报销的问题,同时更为客户进一步提供了超人性化的优质医疗资源对接服务,尊享财信人寿“六项重疾绿通”“交通住宿补贴”“视频问诊”等吉祥医生健康管理服务。

同时客户投保半年内,根据不同保费标准可为其家庭三代直系成员购买“一人如意保(伟业版),全家随意保”家庭单保障计划。

万能账户配置,构筑财富安全新模式

财富方面,该计划组合配置了一个终身最低保证年利率2.5%的万能账户,每月结算,帮助每一个家庭构筑起一个与生命等长的财富不老泉。同时该账户具有随时追加保费、部分领取、抵扣保险费、身故全残等功能。部分领取手续费行业较低,前五年分别为3%、2%、1%、1%、1%,后期不收费,充分确保资金的快速周转和高效使用。

该计划组合中的年金保险产品前期给付额度更高,让生存年金能够更快地进入万能账户,共享财信人寿投资成果,全面规划幸福美满人生。

多重保障设计,彰显尊贵身份高身价

本计划涵盖多重身价保障,在如意保(伟业版)年金保险和吉利宝终身寿险(万能型)提供身故或全残保障的基础之上,安意21个人意外伤害保险进一步提供高额意外身故保险金和意外伤残保险金。同时还可以选择搭配公司其他意外等附加险种,全面打造自己与家人的保障防线,从容应对人生风险。

该计划由《财信人寿如意保(伟业版)年金保险》《财信人寿吉利宝终身寿险(万能型)》《财信人寿附加爱医保百万医疗保险》《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附加小额医疗保险》《财信人寿安意21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五款保险产品组成。于财信人寿十周年司庆之际,全新升级推出,产品组合更加贴近大众需要,责任设计更加彰显人性安排,全面满足大家对优质医疗、精英教育、美满婚嫁、高额身价、财富保全、资产传承等一系列人生美好生活的需求。

温馨提醒:以上产品仅供参考,产品信息最终以机构发布为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通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李汶洁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8/04/11689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