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保财险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李汶洁 2022-08-03 17: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该公司全省系统的2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的角逐。

图片1副本.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党委组织全省系统干部员工采取形象、生动的方式,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集中展现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司的真挚情感和昂扬精神面貌。比赛自今年5月启动,各单位均开展了初赛,并精心挑选了20个演讲节目进入全省系统决赛。

“一百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一百年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10年磨一剑,这是湖南人保财险,砥砺奋进、放飞梦想的10年,这更是全省系统每一位人保人,呕心沥血、吃苦霸蛮、夜以继日、踔厉奋发的10年”“无论路多险、境多难,查勘定损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坚守在岗位上,在风雨中为人民群众撑起‘安全伞’”“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顶着严寒酷暑,在乡村田埂之上,守护辛勤劳作的成果......”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公司实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幕幕动人的讲述、一场场深情的演绎,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千难万险,历经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取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回顾了近年来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经营发展历程中,从容不迫、主动担当,带领全省系统干部员工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从2012年的50亿元保费规模发展壮大至即将跨越200亿元大关的辉煌历程;赞扬了为公司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和不懈努力的每一位人保干部员工。

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讲述,从心底迸发出对党的忠诚拥护,对公司的深切热爱,对人保事业的奋斗热情,现场掌声阵阵。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本部综合板块第二党支部选送的《让奋斗点亮青春之光》获一等奖;省分公司本部理赔客服党支部选送的《初心的热度》、衡阳市分公司选送的《有那么一群人》获二等奖;省分公司本部综合板块第一党支部、怀化市分公司、永州市分公司选送的节目分别获三等奖;岳阳、湘潭、长沙、常德选送的节目分别获优胜奖。

图片2副本.jpg

人保财险湖南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省分公司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地市级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省本部科长以上人员观看了比赛。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人保财险的干部员工接受了一次生动又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展示人保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热情、激情、豪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进取的决心,全力推动公司战略部署落实落地,在开启200亿公司新的征程中奋发有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李汶洁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8/03/11594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