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 长沙农商银行与马栏山文创园召开银政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洁莹 编辑:吴芳 2022-07-04 15: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长沙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讲话。

02.jpg

长沙农商行与妙趣新媒体、云上栏山、乐田智作等优质文创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0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4日讯(通讯员 邓洁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等系列决策部署的要求,也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7月1日,长沙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带队在马栏山文创园召开了“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政银企座谈会。

长沙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萍萍,党委委员、副行长罗建明,党委委员、副行长、董事会秘书黄治国,党委委员、副行长黄立新,马栏山文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鹰,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蹇桂军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共分为五个议程进行。首先,易鹰代表马栏山文创园对胡善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了长沙农商行一直以来对马栏山文创园的支持,并对双方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提出了期待。然后,马栏山文创园的代表企业对文创企业特点进行了发言,着重介绍了马栏山园区内的文创企业特点。接着,长沙农商银行进行了产品推荐,特别是针对马栏山文创园内小微企业推出的文创担等产品和针对马栏山文创园内小微企业推出的免手续费等减费让利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长沙农商银行与马栏山文创园中的妙趣新媒体、云上栏山、乐田智作等优质文创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最后,胡善良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长沙农商银行、马栏山文创园及园区企业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够保持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不离不弃、相伴同行。在未来的合作中,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共架合作之桥,全力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二是共铺服务之路,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优质高效服务;三是共绘美好蓝图,携手合力共创发展新篇章。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更进一步加深了长沙农商银行与马栏山文创园及园区企业的联系,而且也是该行贯彻“525”会议精神,将“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为该行优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洁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7/04/11466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