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错过!最后一批“星城消费券”6月24日晚8点发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夏蓓 编辑:吴芳 2022-06-23 11: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夏蓓)由长沙市商务局主办,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承办的2022年长沙市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暨“春天有约·夏季有礼”——“星城消费券”惠民大派送活动正在进行中!6月24日晚上8点,最后一轮消费券将如约发放!

从今年4月26日开始,星城消费券发放以来,抢券用券似乎已成了长沙人民的生活日常,特别是在“五一”“端午”期间发券与数百家商家打通使用后,市民的用券热情一路高涨。

两个月来,随着星城消费券知晓率的逐步提升,每一批消费券发放时总是备受外界关注。抖音上,有关星城消费券话题时常冲上热门;微信上,每一次抢券后不少人纷纷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抢券战绩。

24日晚8点,最后一批“春天有约·夏季有礼”——“星城消费券”上线,预示着持续两个月的惠民大派送活动即将收官,这对已经习惯了抢券生活的长沙人民来说,应该会有一些不舍。不过,虽然星城消费券的快乐按下了暂停键,但是长沙市商务局、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将继续为长沙人民准备更多惊喜。

另外,本次消费券采取线上领券、“线上+线下”消费的形式,消费者可在合作的长沙本地门店选购商品和服务,核销消费券。其中参与活动的热门商家包括通程、友阿、平和堂、天虹、卓伯根、徐记海鲜、时间仓、大米先生、华润万家、绿叶水果、千惠、新佳宜、老百姓大药房、兴盛优选等,购物券适用范围覆盖百货商超、餐饮、家电、美容美发、医疗保健、母婴生活等多品类商品。

消费券分为满300元立减100元、满200元立减50元、满100元立减20元、满50立减10元、满20立减5元、满5元立减2元、满240元立减30元加油券、云闪付乘车码享5折优惠公交地铁券、满50立减10元线上券、兴盛优选满50立减10元券等。

那么如何领取消费券?市民可登录云闪付APP,在星城消费券活动专区页面领取消费券,市民领取“星城消费券”后,随即可到指定商户消费,结账时使用云闪付APP支付费用,当满足消费券使用规则时,便自动抵扣相应金额。

需要注意的是,市民抢到券后要尽快使用,从领取之日起计算6天内有效,逾期作废,不予补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夏蓓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6/23/11420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