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信托携手知名专家 助力高考志愿填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22-06-10 21: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一转眼,全国多个省份的2022年高考已落下帷幕,但对于考生和家长们来说,此时还不可“放飞自我”。

俗话说“七分考,三分报”,本月底将开启的志愿填报,犹如第二次高考,对考生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为了被心仪的院校专业录取,兼顾自己的兴趣与理想,考生该如何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大学、选择专业?当前招生和就业政策如何?选择国内就读还是国外留学?......

2022年6月19日,财信信托携手国内知名专家,邀请您一起相约财信酒店,为您分享志愿填报、留学规划的锦囊妙计。活动现场还有“哈佛妈妈”分享教育经,更有机会获得专家一对一指导,获赠实用指导书籍。

扫描下图中二维码,即刻报名参与:

图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6/10/11376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