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保寿险举办“相伴同行 感谢有你”云端高峰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晓敏 李栋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2022-05-20 18: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云端高峰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晓敏 李栋)5月20日,湖南人保寿险举办2021年度“相伴同行 感谢有你”云端高峰会。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保障广大员工伙伴的身体健康,此次高峰会通过云端高峰会的形式进行。

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高峰会会长和全省系统销售精英,会长代表全省系统营销精英发表了获奖感言,销售精英进行了风采展示,组织开展了抽奖活动,还特邀嘉宾作了专题分享。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营造崇尚绩优、崇尚荣誉的公司文化,自2019年以来,湖南人保寿险每年举办销售精英高峰会,今年是湖南人保寿险第四届销售精英高峰会。为激励广大营销伙伴争先进位的荣誉意识,2022年,公司出台了“万名销售精英培养计划”“钻石精英俱乐部章程”“创优工程”等荣誉体系,推出“53111”创优模式,同时近期还推出了人保寿险福满世家终身寿险新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客户财富传承、家庭理财及高额保障等需求。公司丰富的产品体系,不仅能较好地满足广大保险消费者多方位保险需求,也能帮助营销伙伴不断朝着“万名销售精英”、MDRT等更高目标前进。

湖南人保寿险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雪彬表示,感谢广大客户朋友和营销精英对公司发展的信赖与支持,公司将切实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积极开展“温暖工程”活动,始终以更全面的保障、更温暖的服务,努力服务好客户、服务好精英伙伴,服务好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以服务驱动公司整体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晓敏 李栋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20/11294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