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路同心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贴心服务获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2022-05-20 18: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面对疫情,太平人寿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线上线下协同服务,全面保障客户的权益和安全。

响应需求,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2022年4月底,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客户Z女士线上通过“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给孩子申请住院医疗费用理赔,系统提示需补充被保险人的门诊检查报告,由于Z女士在深圳,受疫情影响无法返家,家中只有一位年迈老人,不便去医院调取门诊报告,理赔陷入困境。

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运营客服部得知情况后,主动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武冈支公司运营服务人员李中辉征得客户同意后,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冒雨去客户家中接家属并陪同其前往医院成功调取理赔所需资料,帮助客户顺利获得住院医疗理赔金6825.26元。

拿到理赔金的Z女士对太平人寿的贴心服务连连称赞:“疫情回不去,老人又不会,幸好太平人寿的工作人员全程贴心陪同处理,解了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

“疫”路守护,线上线下协同服务

2022年3月,太平人寿长沙中心支公司通过排查发现客户W先生有近8万元生存金未返还。由于疫情及自身健康原因,W先生无法来公司办理相关业务,长沙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人员孙建婷征得客户同意,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赶赴客户家中,收集相关资料,确保生存金及时返还到客户账户。W先生对于公司的服务表示感谢,“疫情期间,很多服务停摆,没想到太平还能提供这样的优质服务,感谢你们!”。

面对疫情,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下辖各级机构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迅速启动应急服务举措,通过值班机制保障疫情期间服务不间断,同时开启新冠疫情“理赔绿色通道”。通过柜面广告机等媒介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推送线上服务指引海报,在投保、理赔、保全服务、续期缴费等多个作业环节,构建起高效的线上服务流程,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同时通过有温度的线下贴心服务,着力提高保险服务质量,切实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始终秉承“共享太平”的理念,充分发挥保险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客户提供最安全的服务,为战“疫”增添温度,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20/11294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