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2022-05-19 17: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工作经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全体党员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龚锋作2022年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党建工作的成绩与不足,从五个方面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以学习教育为主线,筑牢对党忠诚的根基;二是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全面建设过硬党支部;三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压实从严治党责任田;四是以思想建设为统领,抓牢意识形态主动权;五是对营销员党建工作作了重点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重视营销员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特别邀请湖南省委党校刘华清教授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从认识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把握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落实历史决议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刘华清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生动讲述历史故事及案例,给大家带来一次精神洗礼,让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新模式,为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红色引擎”,力争在历史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19/11290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