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宁远县支行成功营销全市首笔农发债3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时杰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2022-05-19 11: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农发行宁远县支行成功营销全市首笔农发债3000万元,由湖南蓝山农商行承接购买,实现了全永州市农发债营销”零“的突破,助力永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高层对接,精准营销。支行行长作为“首席营销官”,坚持高层对接、主动出击,紧盯重点客户,摸清客户投资需求和意向。通过登门拜访、电话联系的方式,多次与蓝山农商行等同业机构对接营销,向目标客户进行农发债的推介。

多措并举,以情暖心。坚持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宣传农发债安全性、流动性强、收益好等特色,着力解决客户疑难、提升服务质效,选派专人参与此次认购农发债全流程,以全方位、融入式的营销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强化合作,互利共赢。建立农发行、承销商和认购方三方微信联络群,搭建投资方和承销方的沟通平台,为加快认购进度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最终与农商行达成认购合作。

下一步,宁远县支行将努力提高农发债认可度和知名度,进一步拓宽支农资金筹集渠道,将更多低成本、期限长的资金投入到“三农”事业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时杰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19/11288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