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大主题活动来袭 湖南人保寿险全面启动2022年客户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晓敏 李栋 编辑:吴芳 2022-05-18 12: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湖南人保寿险全面启动2022年客户节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5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晓敏 李栋)5月17日,湖南人保寿险全面启动“人保温暖相随,守护美好生活”2022年客户节活动。人保客户节为每年5月18日-7月18日,为期两个月。

据介绍,为感恩和回馈广大客户朋友,湖南人保寿险2022年客户节聚焦“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理念,围绕“友诚之信”“友爱之暖”“友氧之乐”“友礼之享”四个场景,推出七大主题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温暖服务与体验。

场景一:友诚之信

“友诚文化走出去”活动

客户节期间公司面向消费者开展“友诚文化走出去”系列活动,发动组织各分支机构销售和服务人员开展友诚文化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老年大学、进商圈等系列活动。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人保·友诚”服务理念,践行诚信服务文化,开展以客户权益保护为主题的专项客户服务活动。

场景二:友爱之暖

“友爱接力,温暖升级”活动

以拼手速、接力、积累分数抽奖的互动游戏形式,在“人保寿险E服务”微信平台上线活动。在6月1日(儿童节)与6月3日(端午节)两个节点期间配置专题抽奖模块。为方便客户参与,活动将同时在“人保寿险管家”APP开放入口。

“友爱365,关爱全家享”活动

客户节期间,对投保人保寿险主销产品(人保寿险活力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人保寿险少儿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卓越版)、人保寿险少儿无忧人生至尊重大疾病保险(卓越版)、人保寿险美满金生年金保险、人保寿险福满世家终身寿险、人保寿险健康相伴(温暖版)重大疾病保险(B款)、人保寿险臻传一生终身寿险、人保寿险臻鑫一生终身寿险、人保寿险i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专属)、人保寿险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的被保险人或其直系亲属提供就医绿通-门诊服务(不限病种),服务对象为被保险人或被保险人直系亲属(限配偶、父母、子女),服务次数一次,服务有效期365天(保单犹豫期通过后起算)。

“人保体验官,服务我推荐”活动

一是移动平台上线“人保体验官”活动,选择线上触面、增值服务、客户权益保护等环节设置问卷和温暖谏言专区。

二是面向5月18日至6月18日有效填答问卷的客户及业务员随机抽取800名“人保体验官”,体验服务,收集意见。每位体验官可体验生日礼遇、洁牙、就医绿通-门诊、电话医生、基因检测中的某一项服务,体验有效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

04.jpg

场景三:友氧之乐

夏日活力线上运动会

推广阶段(5月18日-6月17日):通过“人保E通”分发活动邀请函,客户识别邀请函中的二维码报名参与“夏日活力运动会”。报名后可进行线上抽奖。

“夏日活力运动会”——每日线上活力赛。5月30日起,用户每日打开“人保友氧”小程序,报名参与“每日活力赛”活动,运动达标6000步后,即可获得随机金额的微信红包。

场景四:友礼之享

“人保·友礼”VIP客户联谊活动

客户节期间组织召开人保寿险VIP客户联谊活动和保险金信托高端客户讲座等客户联谊活动,提升VIP客户服务体验,帮助客户了解人保寿险公司价值。

“人保·友礼”失效保单免息复效活动

为传递服务温度,人保寿险湖南省分公司还将考虑在客户节期间开展失效保单免息复效活动。

在客户节启动仪式上还同步发布了“人保寿险福满世家终身寿险”新产品,该产品具有出行意外保障强、保额复利年年增、资金灵活随时贷、年金转换稳健投等亮点,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方位保险需求。

湖南人保寿险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客户节活动,要切实增进公司与客户间的距离,强化客户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不断提升人民保险的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晓敏 李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3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