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洞口支公司获评湖南省金融系统2021年度“湖南省金融先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钰婷 编辑:吴芳 2022-05-16 20: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6日讯(通讯员 梁钰婷)近日,太平人寿洞口支公司荣获中国金融工会湖南省委员会授予的“湖南省金融先锋号”称号。

太平人寿洞口支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经营思路,坚持品质管理,推动业务价值和规模的协同发展。2021年,洞口支公司年度实现保费收入4746万元,同比增长6.0%,年度赔付支出373万元,同比增长32.4%,年末有效保险金额接近156亿元,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努力践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稳健经营、健康发展。

在狠抓业务发展的同时,太平人寿洞口支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注员工的综合素质培养与业余文化生活,通过组织员工参与各项文体竞赛活动,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

太平人寿洞口支公司将大力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力量,统一共识,有效促进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钰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57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