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财险长沙中支为农险受灾保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小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2022-05-11 20: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长沙天心区油菜种植大户李先生上门为中国人寿财险长沙中支赠送锦旗。

今年自入春以来,长沙遭受连续极端天气影响,导致多县区病虫害发生,其中天心区种植的油菜出现大面积病害,几近绝收,受灾面积较大。

灾情发生后,中国人寿财险长沙中支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报,农险部负责人带领农险查勘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受损作物现场查勘定损,科学简化理赔流程,慰问天心区油菜种植户,了解他们的受灾情况,及时为他们进行理赔支付赔款,用行动温暖农心,为农户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中国人寿财险公司的快速响应与及时理赔,让农户深受感动,为此,天心区油菜种植大户李先生特上门为中国人寿财险长沙中支赠送感谢锦旗,对中国人寿财险的快速理赔及高水平服务表示赞扬。

中国人寿财险长沙中支始终坚持“有我,财安心”的服务宗旨,践行国有保险企业的责任担当,让农户安心,为广大农户做好坚实护盾,为农业发展 “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小龙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11/11240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