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保寿险关爱女性健康 上门为女性客户办理理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段红梅 编辑:吴芳 2022-05-06 16: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宫颈癌、乳腺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在女性恶性肿瘤的发病率中位居前列。近年来,国家不断扩大“两癌”筛查的覆盖范围,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早发现、早治疗,切实关爱广大女性健康。

肖女士在参加国家女性“两癌”筛查中,发现存在宫颈病变。根据医生的建议,今年4月肖女士进行了子宫全切、宫颈锥切手术,术后病检结果显示为宫颈原位癌。出院后,肖女士拨打了湖南人保寿险怀化中心支公司的电话,理赔人员告诉肖女士在家安心养病,可以通过手机线上申请理赔,不需要到公司柜面办理。但理赔人员迟迟未看到肖女士的案子,公司理赔服务人员放心不下,驱车前往25公里外的肖女士家中看望,并当场协助其办理理赔。4月26日,肖女士理赔结案,获赔轻症保险金2万元,并豁免未来16期保险费66720元,同时依然享有1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障。肖女士感慨,感谢国家免费女性“两癌”筛查,幸好自己购买了人保寿险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湖南人保寿险温馨提示:购买重大疾病保险,不能只盯着保障多少种病种,还要关注其轻症、豁免等方面保障。比如人保寿险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涵盖重疾、轻症、身故、全残、豁免等多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段红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4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