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1929家族办公室权益私享会圆满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2022-04-28 19: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传家启新 承业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权益私享会现场。

近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传家启新 承业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权益私享会在长沙铜官窑绿心谷酒店圆满举办,23位客户齐聚活动,共享盛宴。

家办权益盛大发布。活动中,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丽珊现场发布1929家族办公室权益,向客户详细介绍中国太平品牌以及家族办公室重磅权益。

特色权益深度体验。活动特邀太平资产潘俊老师、湖南分公司高客办公室曾艳主任分别带来资产管理课程及太平实习生权益发布,同时在现场设置资产管理、子女教育体验区,让客户与专家进行一对一、面对面交流,深度体验太平优质服务。

名家讲座深入交流。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宏观经济专家杜杨教授亲临现场带来财富规划课程,通过分析宏观经济的形势,讲解三次分配,未来财富赛道的创新和运营。杜老师讲课幽默风趣、互动性强,案例生动易懂,专业细致的答疑环节让现场氛围满满。

细致服务沉浸体验。活动现场提供沉浸式国风服务体验,如毛笔卷轴签到、古筝伴奏、专属摄影留念,与铜官窑的雅致氛围融于一体,让客户仿佛置身文化底蕴深厚的国风世界。

后续,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还将通过更多优质的平台搭建,给客户提供专属、权威的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实现家庭幸福、家族财富传承的美好愿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5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