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信托与岳阳市教育基金会合作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22-04-26 19: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近日,财信信托与岳阳市教育基金会签约仪式在财信大厦举行。财信信托总裁朱昌寿出席并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昌寿对岳阳市教育基金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财信信托一直以来践行“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的发展战略,“坚持开始就要做对”的风险理念,积极发挥信托功能优势,为岳阳市教育基金会做好资产配置、风险把控,助力教育公益基金的保值增值。

未来,财信信托将继续坚持“创新、协同、稳健、担当”的企业价值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专业化工具和市场化手段,积极融入省内公益圈,为湖南省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信方案和财信智慧。

岳阳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柴小平表示,财信信托作为省内唯一的信托公司,实力雄厚,专业可靠,对岳阳市的经济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期待后续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岳阳市教育公益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岳阳市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晓雄、秘书长易强,财信信托副总裁刘之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4/26/11168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