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信托走进娄底高新区 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22-03-22 16: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财信信托走进湖南娄底高新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近日,财信信托在湖南娄底高新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围绕强化特殊群体保护,切实解决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在金融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的困难,大力推进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的教育宣传;另一方面围绕积极倡导“科技向善”,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对金融消费者依法享有的八项基本权利进行广泛的教育宣传,实现更深层次的消费公平。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园区的工作人员解读金融消保政策并普及消费者权益常识,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对消费者反映的难点答疑解惑,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财信信托将继续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加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3/22/11037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