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信托荣获“湖南湘江新区2021年度纳税百强企业”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22-02-19 17: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2月18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实施强省会战略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财信信托因在2021年度纳税6.21亿元,荣获“湖南湘江新区2021年度纳税百强企业”第七名,并作为百强代表现场领奖。

1.jpg

近年来,在财信金控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为全面落实湖南省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要求”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财信信托合规经营、稳健发展,贯彻“转”的要求,踏准“稳”的节奏,干出“闯”的劲头,产品种类不断丰富,业务结构不断优化,联动机制不断完善,行业地位稳步提升。2021年,财信信托实现净利润7.41亿元,上缴税费6.21亿元,为投资者创造收益57亿元,为经济社会发展筹集资金759亿元。

2.jpg

未来,财信信托将接续奋斗、行稳致远,全面落实集团战略部署,助力湖南省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财信智慧和财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2/19/10885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