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农商银行捐赠800顶安全头盔 助力地方交通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中美 唐岚岚 编辑:吴芳 2022-01-21 16: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邵东农商银行杨桥支行向邵东市杨桥镇捐赠800顶安全头盔。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自我防护意识,1月17日,邵东农商银行杨桥支行向邵东市杨桥镇捐赠800顶安全头盔,助力地方交通整治。

捐赠仪式上,杨桥镇党委书记高度肯定了邵东农商银行杨桥支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戴帽工程”的仁义之举。该支行行长表示,支行上下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为民初心,在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贡献农商力量。

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邵东农商银行秉承着百姓银行的初心使命,积极推动政银合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多次举办助力高考爱心服务、帮扶济困送“温暖”、捐赠文化事业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遗余力地反哺地方经济发展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中美 唐岚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1/21/10796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