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保财险95518客服中心:小窗口做出大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童苗 编辑:吴芳 2022-01-19 10: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童苗)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95518客服中心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聚焦及时快捷响应、便民利民亲民,全面理顺咨询、救援、查勘、定损等高频服务事项,发挥金融“工匠精神”,有力打通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小窗口做出了大服务,让温暖直抵民心。

心系客户勇担当。作为湖南财产保险行业的龙头公司,湖南人保财险95518客服中心专线日均话务总量超过6500通次,在繁重的通话量背后,做到了专线接通率99.66%,一次问题解决率85.45%,客服代表满意率99.99%。特别是在疫情、极端灾害天气期间,一百多名中心员工在党员骨干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员标杆作用,快速响应,全力应对,统筹协调大灾应急处理工作,切实解决客户发生保险事故后的“急难愁盼”。

暖心服务善作为。在数字化、网络化普及的今天,面对特殊人群对网络的陌生,湖南人保财险95518客服中心积极推进多媒体客户联络中心转型升级,在紧抓增值与创新的同时,强调暖心服务,为老人、偏远地区农户等特殊人群开设了特色服务坐席和应急绿色通道,为不常使用智能产品和有紧急需要的民众提供便捷服务;上门为企业客户进行防灾减损风险预警的专业指导,帮助客户熟悉保险服务流程,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

志愿服务强责任。在做好主业工作的同时,湖南人保财险95518客服中心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团员青年中组建志愿者队伍,定期深入福利院、社区、道路、基层一线开展慰老、帮扶、环保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进一步强化员工责任感,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美丽富饶的三湘四水留下了湖南人保财险95518客服中心动人悦耳的声音,她们用专业的服务水平和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称赞。中心先后获得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湖南女职工文明示范岗、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湖南金融工匠、人保集团五四红旗团组织等荣誉。下一步,湖南人保财险95518客服中心将聚焦客户实际困难,切实肩负起中管金融企业的使命担当,扎根湖南这片红色沃土,以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为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要求”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童苗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1/19/10786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