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农商银行:“福祥惠民购机”为客户提供实惠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小青 邹驰 编辑:吴芳 2022-01-14 19: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过村干部的宣传,我得知农商银行和电信公司正合作开展惠民购手机活动,优惠力度很大,就马上来办理,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新手机了,真是新年好彩头!”当周先生得知自己是安乡农商银行第一位办理“福祥惠民购机”业务的客户时,露出了笑容。1月11日下午,安乡农商银行安德支行客户周先生申请“福祥惠民购机”后,成功在当地电信营业网点领取到了一台自己心仪的新款手机。

“福祥惠民购机”业务是湖南省联社与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结合电信套餐折扣和银行质押能力,面向客户联合推出的一款实惠型消费金融产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福祥专区申请一定金额的存款冻结,通过后在电信门店签订相应套餐购机协议,即可享受购机直降优惠,协议在网期间客户每月按时缴纳电信套餐费,协议到期后冻结存款将自动解冻。

省联社推出“福祥惠民购机”业务以来,安乡农商银行指定专职部门、明确专人负责与电信公司沟通,协调推广该业务,及时申请并获得开办资格。下一步,安乡农商银行将从产品功能、操作流程、客户服务和风险防控等方面认真组织开展“福祥惠民购机”业务操作及营销培训,同时结合“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通过线上推送、线下网点等多种渠道和方式进行宣传营销,加快推广应用“福祥惠民购机”业务,为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小青 邹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1/14/10773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