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株洲市分行领导带队到茶陵县支行开展慰问及督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钰卿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安桢 2022-01-13 17: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农发行株洲市分行副行长周文年一行到茶陵县支行督导工作。

1月11日,农发行株洲市分行副行长周文年一行到茶陵县支行督导工作,推动支行2022年“开门红”工作跑出加速度,切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见效”,为全年业务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3.jpg

周文年一行慰问茶陵支行困难退休老干部。

回顾过往,感恩老干部,送温暖。“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农发行时刻将老干部放在心上,倾力帮助老干部解决难题。周文年一行走访慰问茶陵困难退休老干部,送上春节前的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的贡献,传递组织的关心关怀,增强作为农发行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抓住现在,聚焦主业,谋新篇。“支农为国、立行为民”,农发行坚持心怀国之大者,倾情践行三农担当。周文年一行为茶陵县支行指方向、明思路、强举措。一是加速存量项目,争取已批待放合计3.9亿元的防洪工程PPP项目和饮水工程项目早日实现后续投放,推动项目落地,实现防水防洪保安全、饮水提质惠民生;二是推进储备项目,重点推进待审合计5.1亿元的“储备林”和“职业中专”项目,尽快完善省分行反馈的会商会审资料,润泽绿色生态,滋养教育振兴;三是稳住粮食项目,提早做好夏粮、秋粮收购放贷计划,解决农民“卖粮难”问题,做到“钱等粮”,确保粮食安全,端稳中国人的饭碗。

共创未来,以人为本,建队伍。“家国情怀,专业素养”,农发行持续推进人才强行工程,倾心帮助员工成才。目前,茶陵县支行客户部是一支“年轻化、高学历、缺经验、大潜力”的队伍,5名员工平均年龄27.8岁,研究生占比60%,“熟练工”可谓“一才难求”。周文年一行不辞辛苦、利用晚上时间为青年员工“补课”,传授信贷经验、讲解沟通技巧等,帮助支行员工提升业务能力、提供高效服务、提高办贷质效,助力员工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农发行茶陵县支行将传承弘扬“茶陵牛”精神,聚全行之力,集全行之智,苦干实干拼命干、会干巧干用心干,干在实处、干出业绩,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钰卿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安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8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