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脱口秀遇见“律师袍” 星城律师助力爱心公益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 2022-01-10 17: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0100712.jpg

微信图片_20220110100739.jpg

“心球计划脱口秀大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10100735.jpg

微信图片_20220110100743.jpg

现场发起募捐。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唐洁琼)不会讲段子的律师不是好律师。1月9日,湖南正龙律所、湖南拍得乐拍卖、湖南坤道投资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举办了一场法律幽默公益盛宴——“心球计划脱口秀大会”,以一场脱口秀的方式,助力爱心公益行动。当晚,长沙市青少年宫剧场高朋满座,一群有趣有爱的法律人“逐梦脱口秀圈”,跳出既定框框,解封段子体质,打破刻板印象,把法律人的生活“脱口”秀给观众。

告别舒适区,挑战不可能,他们将跨界进行到底,用实力开辟出一片职业新蓝海——法律脱口秀。历时2月,经历了挫折、幻灭、挑战,12位非著名演员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脱口秀,《小刀会序曲》惊艳发声,《江南四大才子》火辣登场,《不想当老板的律师不是好创业狗》《律师家庭求生指南》《色厉内荏的育儿心经》……他们一面专业,一面跳脱,现场犀利与诙谐一色,理性与趣味齐飞,笑声掌声连绵不绝。

脱口秀是犀利吐槽的冒犯艺术,“心球计划脱口秀大会”现场却温情浓浓。湖南正龙律所、湖南拍得乐拍卖、湖南坤道投资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发起的这场盛大的慈善募捐,为中国贫困学童奉献爱心。他们现场发起募捐,收获的善款将会让山区的孩子们吃上一口热饭,无异于是寒冷冬天中的一股暖流。

在债权领域,他们是专业的。在搞笑领域,他们是认真的。即使台上略显笨拙,但他们努力秀出真我。这不是一场某人的秀,也不是某团队的秀,是敢为人先的星城法律人的秀。未来,他们将继续在这条法律创新大道上,温暖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1/10/10727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