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工行湖南分行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研学 汲取奋进力量开启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倩 编辑:吴芳 2022-01-04 22: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商银行湖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主持党委中心组学习。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廖倩)2021年12月31日,在银行人最重要的年终决算日这天,工商银行湖南分行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辉煌百年路、砥砺前行再出发”专题研学,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开启新的征程。省分行党委书记张慎主持并作重要讲话,省分行全体行领导及党委各职能部门、纪委办公室、财务会计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全体参加学习人员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本次参加学习人员首先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聆听了红色故事,接受了革命洗礼。陈列馆分为“开天辟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奋进新时代”四个党史篇章,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在百年党史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鼓舞和教育。接着全体人员参观了湖南雷锋纪念馆,并向雷锋塑像敬献花篮。

工商银行湖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主持党委中心组学习。

张慎在专题学习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无数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一往无前、舍生忘死,谱写了感天动地的壮丽诗篇。

全体参加学习人员合影留念。

张慎强调,百年党史镌刻着奋斗的辉煌,也昭示着未来的方向。全辖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国有大行担当,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同时持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从脚下这片红色土地吸收深厚养分,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表率,发扬革命精神,增强“赶考”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攻坚克难,齐心协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进湖南分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1/04/10710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