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桂东县支行:深入乡间地头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成忠 编辑:吴芳 2021-12-31 19: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农发行桂东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慧一行来到桂东县青山乡彩洞村,了解联系户生产生活情况,倾听群众困难和诉求,切实扛起帮扶联户责任。

10副本.jpg

农发行桂东县支行行长刘慧了解联系户生产生活情况。

按照“家家党员连、户户见党员”要求,刘慧带领支部党员温情走访联户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做好“民情日记”,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力求现场解决。为不影响他们劳作,党员们主动走进田间、竹林,仔细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全面记录他们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位党员同志均建立了民意办理台账,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有记录、有人抓、有着落。对不在村里的群众,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收集他们反映的问题。

12副本.jpg

农发行桂东县支行班子成员深入乡间地头收集群众反馈问题。

本次走访中,掌握到的群众反映问题十余个,其中最大的需求是修建产业发展道路,让群众种植生产的药材、竹笋、木材等丰厚资源能方便快捷进入市场,真正实现产业致富。为此,农发行桂东县支行主动发挥起政策性金融“当先导”的职能优势,与村支书、青山乡政府领导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引入资金修路、引进产业投资修路和群众自力更新修路相结合的解决思路。

下一步,农发行桂东县支行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服务群众力度,跟进解决进度,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借助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契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服务基层群众,让党员服务群众形象熠熠生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成忠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31/10698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