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岳阳市分行召开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花 编辑:吴芳 2021-12-31 19: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9副本.jpg

12月30日下午,农发行岳阳市分行组织召开全行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

12月30日下午,农发行岳阳市分行组织召开全行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市分行机关各部室、各支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粮食购销领域信贷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长沙通报6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案例》,市分行纪委书记陈晓宇同志进行了元旦、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提醒。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常谈常新的政治话题,更是需要常抓不懈的政治任务。一要层层传导压力。以“节点”为“考点”,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要增强遵纪意识。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做好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进一步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杜绝缺岗、离岗等情况发生。三要严于律己。全体职工要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格约束自己,谨言慎行,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四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仔细检查电脑、空调、打印机、门窗等设备是否关闭,排除安全隐患。五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出辖区报备审批管理工作,节日期间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日常外出做好防护措施,有力有效堵塞疫情传播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花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31/10698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