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保诚人寿入湘三周年 提供有效保额超50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王曼莉 编辑:吴芳 2021-12-18 20: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11副本.jpg

中信保诚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开业三周年庆典活动。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王曼莉)今天,中信保诚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在长沙举行开业三周年庆典活动。作为湖南省政府“引金入湘”发展战略下新入驻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信保诚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扎根三湘大地,为湖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历时三年,该公司各项业务发展取得良好成绩。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1月底,中信保诚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新单年缴化保费达1.8亿元,同比2019年增幅达121%;承保16万余人次,提供有效保额共计503亿元;支付理赔款1583万元,理赔申请支付时效仅1.29天。

截至目前,中信保诚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分别在湘潭、株洲、郴州等三个城市设立了中心支公司,拥有营销、银行保险与团体保险三条业务渠道,为湖南市场上的各类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

在积极拓展业务的同时,中信保诚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2019年,该公司向长沙市天心区黄鹤小学捐赠8万元助学金,用于校舍修缮和购买图书及教学用具;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携手湖南金融业共同为抗击疫情铿锵发声,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公民职责。

中信保诚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黄洪烽表示,未来,将持续打造核心竞争能力,坚持在变革创新中谋发展,坚守保险业经营正道,为湖南保险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资料显示,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联合发起创建,总部设在北京。截至目前,公司已设立了广东、北京、江苏、上海、湖北、山东、浙江、天津、广西、深圳、福建、河北、辽宁、山西、河南、安徽、四川、苏州、湖南、无锡、陕西、宁波等22家分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王曼莉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18/10631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