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与邵阳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张翼虎 编辑:吴芳 2021-12-17 18: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 张翼虎)12月16日,邵阳市举行以“携手聚势 起航未来”为主题的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仪式上,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与邵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邵阳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政策优势、中小微企业基础较为厚实的产业优势,以及邵商人数众多的招商优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全面进步。今年以来,邵阳产业实力不断增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园区发展步伐稳健、城乡条件不断改善、金融发展成效显著,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作为中管金融企业,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要求”战略,在邵阳经济发展大局中充分发挥保险“助推器”和“稳定器”作用。公司聚焦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健康养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社会治理“六大战略服务”,积极作为,建立了覆盖湖南省全部的市、县、乡、村四级一体的服务网络体系,在风险防范、防灾减损、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处理方面发挥了行业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秉持“着眼长远、共谋发展,互相支持、互利共赢,积极探索、协同推进”的合作原则,在保险业发展环境建设、保险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张翼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17/10628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