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与华融湘江银行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星原 编辑:吴芳 2021-12-09 15: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_副本.png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易星原)12月7日上午,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勤会见华融湘江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蒋俊文一行,并进行工作座谈交流。

蒋俊文表示,华融湘江银行成立以来一直深耕湖南金融市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的建设。省融资担保集团作为全省担保行业的龙头,双方在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全省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要求”战略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下一步在银担产品创新、全省担保体系建设及服务“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继续加大合作的力度与深度。

李勤对蒋俊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融资担保集团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华融湘江银行资产规模超过4000亿,是一家有影响力的银行,在成立的十一年时间里,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对华融湘江银行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他表示,省融资担保集团一直以来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主管部门的管理要求,积极履行政府性担保机构和政策性担保业务的职责和使命。下一步省融资担保集团将借助银行科技优势,赋能银担合作产品,实现资源共享、功能共享,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大产品开发的力度。他相信通过双方精诚合作,必将在服务“乡村振兴”,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要求”上有更大作为。

双方相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星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40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