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江新区迎金融“新引擎”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梅溪湖支行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淑华 2021-12-07 16: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吴芳)湘江新区迎金融“新引擎”。今日上午,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梅溪湖支行正式开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市民。

梅溪湖国际新城东临岳麓山、南依桃花岭,是湖南湘江新区的核心区、长沙大河西地区重点开发的片区、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新区。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梅溪湖支行(以下简称梅溪湖支行)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麓云路691号。

走进梅溪湖支行网点,其“高颜值”的厅堂环境和智能化的设备让人耳目一新。进入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敞的大厅,智能设备区、非现金柜台区、客户休息等候区、便民服务区、儿童乐园等功能分区一应俱全。

05.jpg

梅溪湖支行除了采取隐蔽式柜台,增加员工和客户的互动空间之外,其高效、便捷的智能化设备也带来了一波新体验。

01.jpg

据梅溪湖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设备区的轻型柜台可以办理所有的个人非现金业务,包括个人开户、定期、大额存单、基金、理财交易、转账、挂失、社保缴费等业务;轻型高柜除了可以办理所有个人非现金和现金业务,还可以办理大额现金的存取款业务,最高存取款金额可达到120万元,弥补了传统柜台办理业务等候时间过长,以及ATM机取现每天2万的限制。

04.jpg

“梅溪湖是一座新城、希望之城,也是一座科技之城、创新之城。这里有美好的风景、宜居的环境、优质的企业,这为梅溪湖支行茁壮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华融湘江银行梅溪湖支行行长卢剑波表示,梅溪湖支行将深入社区、深耕园区,全力为梅溪湖的市民和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熊志广表示,梅溪湖支行作为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成立后的第二家新设机构,将面向长沙区域经济,立足大河西,根植梅溪湖国际新城,紧跟政府,紧追市场,紧围园区,紧盯企业,紧抓项目,积极推动金融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成为梅溪湖国际新城的一张亮丽名片,与湘江新区一起助力湖南经济腾飞。

华融湘江银行成立以来,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华融湘江银行先后荣获人民银行综合评价为A类银行,主体信用评级AAA。先后获得中国企业五星品牌、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湖南100强企业、湖南服务业50强企业、支持湖南地方经济发展一等奖等荣誉200余项。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07/10503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