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桶硬币有多少钱?南县农商银行贴心为民解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欣 编辑:唐洁琼 2021-12-01 14: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李欣)一桶硬币有多少钱?近日,张先生手提铝合金水桶,面带愁容,风尘仆仆地走进南县农商银行明山头支行。该支行员工立刻上前询问,得知张先生开一家小超市,店里囤积了面值不一、数量较多的1角、5角、1元的硬币,希望拿到银行兑换,结果跑了几家银行都没能兑换成功。

2.jpg

支行员工第一时间将该情况向支行行长汇报,支行行长了解情况后,立即增派员工,在保证正常办理业务的情况下,单独留出一个柜台清理硬币。经过近4小时的清点、整理,按1角、5角、1元的面值分类,4000多枚硬币整理出了三千二百元,成功兑换给张先生。

“看着农商行工作人员蹲在地上帮我数钱,挺不好意思的。”张先生说,“以后我攒的钱都要存到你们银行来”。南县农商银行明山头支行行长笑着说:“为周边群众提供硬币兑换等服务,贴心为民解困是我们职责所在。”

一桶硬币有价,但暖心服务无价。今年以来,南县农商银行积极推进“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在明山头支行等各网点推出零钞兑换服务,并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不适宜流通人民币纸币和硬币的标准以及残损人民币的兑换标准,同时配备新的清分机,构建兑换“绿色通道”,更好地服务本地商户、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欣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01/10478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